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尋求當不成情人~當朋友的歌!好自彈自唱的歌!!. 發問者: 巧克力男孩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6-27 20:30:57 解決時間: 2008-07-04 20:33:0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一位朋友~跟一位女性一段期間很好!但雙方都沒勇敢 說出喜歡對方!!那女ㄉ~~應該是在等男生告白~~ 但是男的ㄋ~~那段期間男ㄉ跟前女友分手!!之後卻複合ㄌ ~~感覺對那女的很傷!!但之後還是很好的朋友~~但現在 那男的跟那前女友又分手了~~但如今畢業了~~即將分隔兩地!! 有什麼歌曲~~是那男ㄉ可以唱給那女ㄉ聽ㄉ~~那男生 在那段期間也有喜歡那女ㄉ~但是放不開前面ㄉ!所以就放棄了女生!對女生好像傷到了~~這是我朋友的故事!! 建議一下囉!!^^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微笑☻泰迪熊〞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語法特效 回答時間: 2008-06-29 09:54:02 [ 檢舉 ] .8.請原諒我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黃韻玲 請原諒我不能愛你 因為我仍有未丟棄的包袱 怕在相愛的路上 趕不上你 趕不上你 請原諒我不能愛你 因為我仍有未遺忘的記憶 怕在相愛的路上 對不起你 對不起你 我之所以小心翼翼 是因為我好不容易才學會珍惜 才學會珍惜 我之所以悍然相距 是因為我破碎的心還容不下你 還容不下你 雖然我不得不歉然離去 我仍然會留意你的消息 或是讓你知道我在那裡 請原諒我不能愛你 演唱者:陳淑樺【女人心】 - - - 12.不歡而散(下半輩子粵語版) 作詞:Wyman 作曲:林宇中 編曲:包小松 好 終於都不歡散去 真想不到我會這麼狠 叫你 對我 永遠也死心 走 今生不想再見你 應該只得這最差的人 只會 對你使出這種口吻 如果分手沒痛楚 我怕你 到永遠 也會等我 如果今天起憎我 仇恨我 歧視我 明日你會更易再愛人 平伏這個美麗心魔 餘生可以好好過 如果忍不住痛楚 當我錯 當我錯 會更好過 如果必須想起我 仇恨我 歧視我 懷念過去快樂太折磨 無謂美化昨日戀歌 拿報復者的決心 活得好更多 走 雖講得於心有愧 拖拖拉拉 怕你放不低 我說 要散 各散最東西 分 必須分得夠徹底 一早都知你愛得執迷 要你 怨我 只好靠一心計 如果分手沒痛楚 我怕你 到永遠 也會等我 如果今天起憎我 仇恨我 歧視我 明日你會更易再愛人 平伏這個美麗心魔 餘生可以好好過 如果忍不住痛楚 當我錯 當我錯 會更好過 如果必須想起我 仇恨我 歧視我 懷恨過去快樂太折磨 無謂美化昨日戀歌 拿報復者的決心 活得好更多 RAP:好 終於都不歡散去 真想不到我會這麼狠   叫你 對我 永遠也死心 走走走   今生不想再見你 應該只得這最差的人   只會 對你使出這種口吻 如果分手沒痛楚 我怕你 到永遠 也會等我 如果今天起憎我 仇恨我 歧視我 明日你會更易再愛人 平伏這個美麗心魔 路邊相見不識我 如果忍得住痛楚 當我錯 當我錯 會更好過 如果必須想起我 仇恨我 歧視我 懷恨過去快樂太折磨 如若要記記住坎坷 離去後不必記得 我說過愛你最多 oh..... 演唱者:陳小春【 That's Mine 】 - - - 6.Sorry 作詞:王浩信 作曲:王浩信 編曲:Richard Wheare Baby 後悔當初 你為愛 哭得多 也許分開 以後會 比我想更好過 讓你快樂 不再因我 想起 在紀念日曾講過 或者一天我做了 邊個 都已不錯 讓你快樂 不再奔波 怕 實在欠你太多總說了辦不到 無用鑽戒 你會接受 在我身邊 更覺罕有 但這刻 原來現實漸已將我的愛拉走 最初感覺不再逗留 剩低一對分了的手 Oh... Oh...Sorry 若是日後能相見 怎捨得 讓你 講再見 別再 講再見 也許相愛不再改變 Oh...Sorry 若是日後仍然能講一聲我願意 願你 肯再次 讓我 講再次 別再嗚 咽 Oh Baby Baby 後悔當初 你為我 哭得多 或者今天 你別去 不再須要這一個 沒有了我會更好過 若最初 是我錯過了的 不會再 屬於我 無奈我要 去爭上遊 漸覺我愛你已不夠 若要走 難捨你共我相愛都已很久 看到的景象已在漫遊 隨著眼淚終說分手 Oh... *Oh...Sorry 若是日後能相見  怎捨得 讓你 講再見 別再 講再見  怎麼相愛不再相見  Oh...Sorry 若是日後仍然能講一聲我願意  願你 肯再次 讓我 講再次  別再嗚 咽* REPEAT* Oh Baby 演唱者:王浩信【 Show Everywhere 】 - - - 2.情非得已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編曲:孫崇偉 原諒我在最後的關頭 放開你的手 情非得已 但我不得不拋棄溫柔 我不承認我不曾愛過你 可是如何再繼續 但願明天起 我們能堅強的過 不管傷和痛 往事不再留 也曾愛過我 也曾離開我 曾經無法決定去留 也曾支持我 也曾害苦我 曾經如此難受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 為你守候 因為這一切 早已覆水難收 演唱者:陳曉娟【 新的女朋友 】 - - - 有些歌可能年代久遠,會找不到,先道個歉,希望版大喜歡。 參考資料: 相關詞: 王浩信訊號,王浩信 人人有權發聲,王浩信嗆聲娃娃,即時通王浩信,王浩信的歌,王浩信 讓人人如巨星,王浩信即時,王浩信嗆聲,王浩信人人,王浩信v 訊號 王浩信,痛楚,跟前女友,Wyman,黃韻玲,陳淑樺,李宗盛,林隆璇,陳小春,遺忘的記憶[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請問王浩信是誰阿??可以給我他的資料嗎? . [ 華語音樂 ]王浩信-never exhausted-訊號[香港][翻譯] . [ 原聲帶 ]請問這首廣東歌名 .. . [ 華語音樂 ]請幫我找王信浩幸福年代的歌詞~謝謝 . [ 台灣藝人 ]這幾個月出來的新專輯 . [ 電子舞曲 ]有沒有香港人極力推薦的粵語歌 . 更多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Rain Girl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生活法律 | 一般疾病 回答時間: 2008-06-27 20:34:32 [ 檢舉 ] ..主唱:AKI 遲早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周國儀 你覺得這種關係最剛好 我卻在心裏發現另一種微妙 我無法回應你眼裏的問號 你才驚覺到愛要發燒其實遲早 *你說你從來不曾意識到  那一些無心玩笑竟變成誤導  混亂裏我聽到你努力解釋我們之間  不該有太多紛紛擾擾* #因為幸福太難尋找 還是你根本不敢要  你怕我對你的好 有一天會變成了困擾  所以你一逃再逃  不是幸福太難尋找  我們的心就是天涯海角  好不好我不想預料# REPEAT *# 我想要的是你給的依靠 不是一個像朋友的擁抱 我不信你真的不知道 就算我的愛一直消耗 憑什麼你覺得這時候離開我對我才好 因為幸福太難尋找 還是你根本不敢要 你怕我對你的好 有一天會變成了困擾 所以你故意尋找 一逃再逃 不是幸福太難尋找 我們的心就是天涯海角 好不好我不想預料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戀愛-相親銀行懂妳 www.matchbank.com.tw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十幾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幫你跳開框框,擁抱幸福,怎難! www.matchbank.com.tw •單身銀行-戀愛交友來這 www.singlebank.com.tw 30歲感情生活空白!15年經驗,眾多成功案例見證,輕鬆覓得浪漫真愛,快洽詢! www.singlebank.com.tw •中天徵信 - 感情挽回諮詢服務 www.honey007.com.tw 提供感情諮詢、專業建議,感情救星找中天徵信,幫你挽回屬於你的幸福愛情! www.honey007.com.tw •BOBI求愛情 泰國直接服務 www.luckybobi.com 掌握幸福人生!泰國當地高僧親製佛牌,珍貴靈驗,讓你感情生活順利甜蜜! www.luckybobi.com •終結落單人生 愛魅奇幫您牽紅線 www.imatchbox.com 愛情最美,總在曖昧不明時?免費談戀愛交友聊天,5層身份認證,安心邂逅曬甜蜜。 www.imatchbox.com •月老銀行 線上交友戀愛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因為懂得,所以才無可自拔。2013心動戀愛,就從交心開始慢慢加溫。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與金牛男曖昧,他是否喜歡我? 金牛O型金星雙子男 處女座女生喜歡上一個人時的表現或舉動 前男友是處女座~這樣代表什麼?頗長,拜託大家,我超難過的 水瓶男愛情觀(我是水瓶女) 更多 照片上皮膚跟本人有差,男生會建議嗎? 摩羯女生會跟認識不久的人出去嗎 請問緣份的發生是什麼樣子呢? 單身想交女朋友哪裡找? 女朋友常常講到前男友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真愛 暗戀 姊弟戀 結婚 心動 劈腿 生日 告白 分手 溝通 男朋友 挽回 戀情 女朋友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