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幫寶適的入會禮. 發問者: 月炎燕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4-15 21:56:57 解決時間: 2007-04-25 21:58:00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請問一下為什麼加入幫寶適寶寶成長俱樂部並沒有寄入會禮呢 我加入已經一個月多了並沒有收,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愛人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 | 懷孕 回答時間: 2007-04-16 23:29:46 [ 檢舉 ] . 幫寶適入會禮實際寄送的時間約為1個月 但得視當月入會會員人數與贈品庫存來增加或縮短寄到媽媽手上的時間 像我自己是等了1個多月才收到可量身高的浴巾的 但在收到浴巾前我已先收到NB的試用包&折價卷與出生嬰兒發展手冊 爾後在小朋友每一階段的發展幫寶適都會再寄每一階段發展的手冊與尿布試用包與尿布折價卷 每包尿布都有點數可以剪下 集點可兌換幫寶適的玩具給小朋友 沒寄出的可能性很小 媽咪不需太擔心一定會收到的 若是不想等太久可以打服務電話去問的 參考資料 我家北鼻也用幫寶適..... 相關詞: 幫寶適寶寶成長俱樂部,幫寶適寶寶俱樂部,幫寶適寶寶爬行比賽,幫寶適寶寶投票,幫寶適寶寶運動會,幫寶適寶寶成長俱樂部會員,幫寶適寶寶成長俱樂部入會禮,幫寶適寶寶成長 幫寶適寶寶,幫寶適入會禮,幫寶適,尿布,小朋友,幫寶適都會,出生嬰兒,俱樂部,發展,贈品[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懷孕 ]幫寶適印花活動 . [ 線上購物 ]幫寶適嬰兒紙尿褲品牌哪裡買比較便宜 . [ 懷孕 ]在楊梅or中壢地區那裡可買到便宜的”幫寶適和滿意寶寶”? . [ 懷孕 ]幫寶適的新生寶寶系列好用嗎? . [ 懷孕 ]幫寶適白金會員 . [ 懷孕 ]請問紙尿布(幫寶適)(妙而舒)(滿意寶寶)哪個比較好?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娟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16 04:57:41 [ 檢舉 ] ..你可能要再耐心等一等,我也大約兩個多月才收到入會禮的,等到都己忘記了雖然有點久,但收到禮物時還蠻高興的,裡面有浴巾和尿布折價卷 002 回答者: 天空好藍~~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16 10:15:48 [ 檢舉 ] ..要等到你差不多9個月時才會寄出給你ㄛ.. 自己也加入過,收到了浴巾!! 參考資料: 自己也加入過 003 回答者: 聰明喵喵~*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懷孕 | 女性疾病 回答時間: 2007-04-16 12:33:11 [ 檢舉 ] ..四月初時 我也曾打電話問過幫寶適的小姐 她是說 因為折價卷缺貨 還沒有來 所以叫我等個兩個星期左右 我在想 至少五月之前會收到吧 再沒收到 我還要打去問問看 他們好像是在孕婦八個月時才會開始寄出唷 參考資料: 肚肚內的小baby已經32周了 004 回答者: 木木家大小女且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16 12:47:30 [ 檢舉 ] ..@@" 我3月30日用傳真的方式,幫我女兒入會 我上星期五也就是四月十三日我己經收到入會禮了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幫寶適俱樂部 孕期育兒知識提供 www.pampers.com.tw 媽咪們別緊張,加入幫寶適俱樂部,孕期幼兒成長知識通通有,讓你當個稱職準媽咪! www.pampers.com.tw •幫寶適紙尿褲 限時促銷便宜購 tw.mall.yahoo.com/pg 雅虎奇摩超級商城幫寶適特賣中!全館抗漲大特賣,細心呵護寶寶小屁屁還能搶便宜! tw.mall.yahoo.com/pg •愛買整箱尿布超划算 www.gohappy.com.tw GOHAPPY與愛買獨家合作,精選幫寶適紙尿褲瘋狂下殺,今天買明天到! www.gohappy.com.tw •大買家幫寶適天天破盤價 www.savesafe.com.tw 幫寶適日用品天天都便宜,就在大買家24小時全年無休,貼心送到家. www.savesafe.com.tw •搶購幫寶適尿布 來7net www.7net.com.tw 到7net辦年貨!消費滿1680現折168!選購乾爽舒適紙尿褲,便宜超划算! www.7net.com.tw •幫寶適特級棉柔現省460-家吉 www.gagi.com.tw 家吉網購幫寶適棉柔紙尿褲現省460力拼最殺,幫寶適棉柔,幫寶適超薄,輕鬆穿 www.gagi.com.tw.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這樣會懷孕嗎? 房屋二胎免費估貸有好幾間~我應該選哪一家呢? (急) 請問如何可以幫助懷孕 請問台中哪裡有代製母乳皂?謝謝 是月經要來還是懷孕? 更多 怎樣知道有沒有懷孕,懷孕會有哪些症狀? 怎樣才算懷孕?有人可以幫忙算嘛? 隔一個月了,可以打另一種疫苗嗎?? 八個月大嬰兒 發燒 燒退燒退 桃園市有推薦的婦產科醫院或診所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哺乳 經期 懷孕 母乳 羊膜穿刺 婦產科 體重 托嬰 預產期 滿月 副食品 媽媽手冊 流產 尿布 避孕 預防針 用藥 柔濕巾 胎動 陣痛 羊水 雙胞胎 孕吐 奶粉 受孕 不孕 坐月子 新生兒 坐月子中心 進補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