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幫我找找下列的歌!!!. 發問者: 阿婷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7-28 14:14:27 解決時間: 2006-07-28 20:12:1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3% .共有 12 人評價.我要的是可以下載的不是去人家的部落格!! 比如:http://grm.cdn.hinet.net/xuite/.......... 好像是要去百度抓的樣子..... 李聖傑-眼底星空 李聖傑-很想說 庾澄慶-戒不掉 下列如果好聽的話可以推薦給我!!謝謝!! 2006-07-28 14:24:09 補充 wendy_9417@yahoo.com.tw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楓~*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7-28 14:42:43 [ 檢舉 ] .歌名:眼底星空 演唱者:李聖傑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調整自己 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Repeat*)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Repeat**)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陪愛 聽雨追風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能溫習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揚起變烏雲 Repeat* Repeat** Repeat** 謝謝他給妳 給愛 另一個星空 ※載點: http://music1.9t9t.com/1/546/6849/9t9t_938404.wma 歌名:很想說 演唱者:李聖傑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道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載點:http://music1.9t9t.com//1/546/6849/9t9t_858718.wma 歌名:戒不掉 演唱者:庾澄慶(哈林) 黑夜將城市籠罩,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妳的微笑,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卻放不掉,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知道,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載點: http://song1.5music.org/mp3_01/man/yucq/1-02.wma ◎請支持正版,本音樂止僅供視聽◎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星空戀曲,星空幻想,眼底星空,星空歌詞,星空的邂逅,星空奇蹟,星空聯盟,星空亂私服,星空在閃爍,星空幻境 星空,Repeat,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真的,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百度,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李聖傑,You are so beautiful,謝謝妳陪我[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第一個回答的那個人!!你回答的也不錯啦!!不過我還是選了最後一個回答的人!! 歲歲你捏!!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五月天-星空歌詞 . [ 作家 ]星空的內容大意 . [ 台灣藝人 ]星空的電影呵和mv . [ 日文 ]星空に願いを込めて (羅馬拼音+日文) . [ 拍照技巧 ]星空電影 地點 . [ 港劇 ]星空電影搜尋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猶豫~魷魚?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7-28 14:20:16 [ 檢舉 ] ..你可以留信箱給我嗎? 你可以留信箱給我嗎? 你可以留信箱給我嗎? 你可以留信箱給我嗎? 我寄給你~ 參考資料: 自己 2006-07-28 14:37:36 補充 我已經寄了,怕送到垃圾信件夾~記得檢查一下唷! 002 回答者: 弒魂殺者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7-28 14:22:55 [ 檢舉 ] ..你可以在奇摩網站上打MXIE,進去去之後再找可以下載MXIE的下載點下載就行了,使用MXIE時,左上角有一個可以打字的地方,打出你要的歌的名字。 眼底星空還瞞好聽的喔!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新濠天地 亞洲頂級娛樂表演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耗資20億全新巨鑄,水舞間!糅合東西方藝術,挑戰體能極限表演,給您震撼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鄭俊騰名琴-專營世界名琴 www.ctcrareviolins.com.tw 與歐美一流名店並駕齊驅,專營世界著名,小、中、大提琴及名弓,線上預約來店參觀 www.ctcrareviolins.com.tw •找影音娛樂商品快上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液晶電視、家庭劇院、隨身聽等商品輕鬆找!網羅全台北中南,立即買到便宜好貨! www.kijiji.com.tw •豐展實業 - 貼紙達人 www.fengzhan.com.tw 提供各式貼紙設計、印刷製作,防水貼紙、夜光貼紙、燙金貼紙、彩盒印刷等。 www.fengzhan.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天天動聽手機版如何顯示歌詞出來? 請問這是歌詞嗎? 如果是的話是誰唱的甚麼歌名? 幫幫我吧!成與典故不會!~ 找一首英文歌 幫我找這首歌的歌名 更多 SpeXial - 我想我需要時間 可不可以推薦華語饒舌歌或歌手 袁小迪 王瑞霞-生命的戀歌 一首歌 "完成未完成的夢"<<歌詞 找一首歌 聽說是老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男主角 新歌 動態歌詞 樂團 大陸 MV 音樂 歌手 廣播 台語歌 歌名 語法 男女合唱 悲傷 樂譜 老歌 情歌 小豬 五月天 梁靜茹 歌詞 畢業 卡拉OK 網址 專輯 女主角 鋼琴譜 副歌 蔡依林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