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2009/3/1...結束一段歷經十年的感情!. 發問者: Vicky-鈴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3-18 02:31:29 解決時間: 2009-03-18 10:04:4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這個人...我從19不到20歲就和他交往至今,交往的第三年和第五年我提過分手,從此他的手上留下兩道自殘的刀疤....從此不論多辛苦,我再也不提這兩個字....他是牡羊座的,十年來一直對我很好,除了他愛說謊的壞習慣,始終改不了....縱使很多人要我離開他,我還是下不了決定,我總是告訴自己,他只是沒錢,但是他對我的感情是不變的,他一直是如此表現的,只要一輩子愛我,我就別無所求了....因為他的外型夠高,臉也還不差,縱使他只是個送貨的司機,也還是有一堆麵包店的小女生倒追他,就連公司同事也不例外,常常我和他在一起,所謂的公司同事,就會傳曖昧不明的簡訊或是來電,一直對他主動示好,我很明白的告訴那女生,說她醬三更半夜打電話來,是很奇怪且不禮貌的行為....也請她不要再在這時間來電,同時我也告訴前男友,如果對人家沒有遐想,就明白拒絕!他說他也很無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他還是每天說愛我,所以我也就不以為意了....直到最近這半年,他開始行蹤詭異、言語閃爍,本來用來騙別人的那一套,現在竟然拿來騙我....偶爾他還會有意無意的對我說,她雖然長的沒有妳漂亮,但她的脾氣絕對比妳好,懂得溫柔也會撒嬌,而且還是董事長的親戚,並要我多學著點,我以為他說著玩的,所以回他:專挑好聽話說的,通常都是狐狸精才會做的事!我還說要當狐狸精,就憑她的外表是不夠格的!這期間這女的,還是會對他傳一些我根本就不會對他說的話,因為對自己也對一起走過的十年充滿自信,所以,我開玩笑的對他說,哇賽~這女的好高段喔!她到底有沒有一點女生該有的矜持和尊嚴啊?直到有一天我們仲介的同行跟我說,在夜裡1.2點的時候,看到他牽著一個女的在散步,我開玩笑的問他這件事,他氣急敗壞的地說,跟她真的沒有任何關係,是我多疑還對我發脾氣....於是我調了他的通聯也查他房間的發票,一切曝光了....不是半年而是一年了....我問了他的決定!起先他還下跪對我發誓,說再也不會並求我原諒,還說若是和我分開,他會一個人過一輩子....不交往也不結婚!因為十年....所以我選擇原諒....接下來看似平靜的過了幾天,一天夜裡她媽來電對我發飆,不明就理的情況下,埃了罵草草掛上了電話,原來....他不但劈腿!而且還對家人扯謊,也不知道是為了想擺脫〝負心漢〞的罪名,才把我說的很爛!還是,真的想接那女的進門,怕傳統家庭觀念的父母無法接受,才把我污名化....他媽還打給我爸,一陣胡言亂語的完後,又掛上電話!終於變成兩家人的事了!我難過的全盤托出,將所有事情的原委,對爸媽說!我還傳了這封訊息給他,『和周劈腿可以明白的告訴我,就說你錯了但不想繼續!為何在辜負了我之後,還要重傷我的家人?!因為你媽不分青紅皂白打來的一通電話,因為你的私心編的漫天大謊,我爸心疼我而頭痛,吃不下也睡不著!我媽難過到血壓突然飆高,凌晨掛急診,出院後直接回澎湖靜養,為什麼犯錯說謊的是你,卻要我和我的家人付出代價?!』這期間那女的,居然傳來訊息要他跟我說清楚.....至此,他開始躲著我,電話不接訊息不回....不得已必須見面時,他說他還是愛著我,只是不知道,他會闖這麼大的禍,還說他自己也嚇到了,並要我給他時間處理,這一次,我還是相信了他說的話.....因為他對我說過〝永遠〞還有〝不得好死〞的毒誓,大車、小車全過戶給他後!又不接電話和簡訊了....原來連〝不得好死〞的毒誓,也是為了達到目的,而編來騙我的謊言.....問他為何要如此對待我?心是用什麼做的?是黑色的吧?!他冷冷的回我....不要再打給我!女人一生最寶貴美麗的十年,全給了他!竟換得如此下場....要我如何再相信男人說的話?!十年來一直如此堅信的人,竟一而再再而三的欺瞞我.....被他和她踐踏過的心,像玻璃一樣....已碎裂成一地,不再完整也無法愛人.....為何男人看待感情的態度,總是和女人不同?男人總是為了自己開心,而對對方說謊!女人卻是為了對方好而說謊.....我的十年,就醬莫名其妙的,在這個男人身上流逝掉了....... 2009-03-18 03:52:29 補充 我不知道....現在心已死,受了重傷的我,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復原.......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I'm 寶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18 02:57:27 [ 檢舉 ] .放手! 我只能跟你說放手! 不要淪為備胎,你還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和尊嚴。10年不值得妳葬送一生,因為你還有其他的10年、20年。 這就是所謂的認賠賣出,總比套牢好。 2009-03-18 03:00:10 補充 女人不是為了男人而活,要向小S看齊。雖然被劈腿被傷害,她還是站起來充實自己,你看,她現在不就比之前美滿太多了嗎? 2009-03-18 03:01:16 補充 另外,感謝他放開妳。妳自由了!那個女人倒楣了... 相關詞: 公司同事之間工作的方法,公司同事不理人,公司同事相處,公司同事 英文,公司同事 日文,公司同事難相處,喜歡公司同事,公司同事年紀大,公司同事的錢不見了,公司同事很機車 公司同事,感情,不分青紅皂白,血壓突然飆高,該如何是好,一而再再而三,說謊,歷經,牡羊座,我的家人[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3 ) .發問者評價 一直以為,為了不跟我分手而自殘的他, 是愛我的證明及表現,乾姊要我分手,並說等著看, 事實證明,只為達到目的,連自己都能傷害的人..... 一定會把別人傷的更重....... 連素昧平生的陌生人,都願意拉我一把..... 為什麼我愛的那個人,卻狠狠推了我一把, 把我推入萬丈深淵...... 謝謝我不認識的你...... 給了我最好的,療傷的〝藥〞.......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職場關係 ]公司同事擺爛 . [ 生活法律 ]與公司同事的衝突 . [ 訂婚結婚 ]公司同事如何發喜帖&喜餅??? . [ 職場關係 ]關於公司同事相處的問題 . [ 心理健康 ]被公司同事排擠 . [ 戀愛 ]愛上公司同事女朋友~ . 更多 .其他建議(3) . 001 回答者: 隨風散步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18 03:33:00 [ 檢舉 ] ..你好..我是一個非常討厭負心漢的男生..你的心情我很能夠體會..跟你分享一ㄍ我ㄉ故事吧 當時我17歲..我有一ㄍ不是親生但是非常疼我ㄉ姊姊..我跟他年齡相差8歲..是我爸爸以前到孤兒院抱回家領養ㄉ小孩..到了國3時我們大家才知道它ㄉ真實身分...他非常的清純而且是個氣質美女..非常多的異姓響追她但是始終都追不到他...那時候我跟我姊姊2ㄍ人租ㄌ一間小套房...我跟他住在一起..當時他有ㄍ交ㄌ2年ㄉ男朋友..剛開始我不反對...姊姊ㄉ身體一直以來都是我在照顧他ㄉ...不管是你們女生ㄉ月事來啦..還是生病發燒阿..我始終都不曾離開過我姊姊..不要說我跟他有一腿唷..是我ㄇ姊弟ㄉ感情非常ㄉ要好...有一天...我剛煮完飯要他一起吃ㄉ時候..那天有到炒羊肉ㄉ菜...他吃ㄌ一口馬上跑到廁所嘔吐起來..他說那ㄍ羊肉有ㄍ惺味很噁心...當下並不覺ㄉ什麼..一ㄍ禮拜過去ㄌ..幾乎天天都會對其中一道菜說不想吃噁心或是突然想說要吃什麼東西...我開始覺ㄉ奇怪ㄌ...這不是懷孕才會有ㄉ症狀嗎?我便開始算起他ㄉ月事來...發現他已經4ㄍ多月沒來報到ㄌ...挖哩勒...我開始逼問他才知道...這已經是第3ㄍ寶寶ㄌ..之前已經拿掉過2ㄍㄌ...挖勒.我姊姊還要求我不要找那ㄍ男生算帳..好..我便開始默默ㄉ行動ㄌ...據我所知我姊姊曾經辦過一張VISA卡給他用..我偷偷取得ㄌ那張提款卡的密碼開始掉出他所消費ㄉ東西..其中..一隻寵物狗兩萬多..名牌包包20幾ㄍ.那種上面有襄鑽石ㄉ對鍊2對.香水等等ㄉ東西..我覺得很奇怪..這些東西我怎麼都沒看過出現在我家ㄋ??於是我有請ㄌ我朋友幫忙(徵信社ㄉ人)拍到ㄌ那ㄍ男生曾經跟2ㄍ不認識ㄉ女生上過賓館有照片為證..他開ㄉ車子還是我姊姊ㄉ..我終於忍不住ㄌ..我把照片跟購物清單通通拿給我姊姊看.我問他這些東西你有收到這些東西嗎??我姐說沒有.那東西ㄋ??於是我把我姊姊跟那ㄍ男生約出來談...私底下我拜託我朋友把另外2位女生用「請」ㄉ把它ㄇ請到ㄌ我ㄇ縮約ㄉ地點...那是一ㄍ公園那兩位女生在旁邊我ㄇ看不到但廳ㄉ到我ㄇㄉ聲音ㄉ地方...我開始問ㄌ那位男生..我姊肚子裡ㄉ寶寶怎ㄇ半..他回答..玩玩的而已幹麻那ㄇ認真..好.我問:那有ㄍ女生叫OOOㄉ你認識嗎?他:不知道 我:那有ㄍ女生叫XXXㄉ你認識嗎??他也說不認識..我就把照片丟給他看..他看到ㄌ當場傻眼..他居然說是我汙賴它ㄉ..他不是這種人.他還說我沒證據不要亂說他..他還打算說要告我毀謗..於是我請我朋友把那兩位美女給請ㄌ出來..當場對質..之後我問他說那我姊姊肚子裡面ㄉ寶寶你準備怎ㄇ負責..他居然還回答我說就已經跟你說玩玩ㄉ而已ㄌ不要那ㄇ認真阿...我當場火大ㄌ..我問ㄌ在場ㄉ女生..這種富鑫和你ㄇ還想見到她嗎...通通回答叫他趕快死一死..那ㄍ男生走ㄌ過來..火冒三丈ㄉ推ㄌ我一把..問我說.我要替他們出頭是不是?不然跟他單挑阿..這ㄍ白痴.我從小練柔道到ㄌ國中又在戀ㄌ自由搏擊他要跟我打...當時我非常ㄉ生氣我只有一ㄍ念頭.今天我不讓她死也要讓他殘廢..我把它抓ㄌ起來..公園都有那種椅子讓人休息ㄉ地方..於是我把它抓ㄌ起來...從他尾椎骨的地方往椅背摔下去...那ㄍ地方是人ㄉ中區神經..剛到ㄌ那裡下半輩子準備做輪椅吧..他在地上哀嚎..我問她肚子裡ㄉ寶寶怎ㄇ半..他居然像我說有種打死牠..我更火大ㄌ..我知道不能讓她死.於是..我便想說我要讓他這被子完蛋...當時ㄉ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麻ㄌ..當我回神過來ㄉ時候我已經在警察局裡面ㄌ...後來我才知道...他只差那3公分這被子一定要坐輪椅ㄌ..但是它ㄉ脊椎骨有2節必須換成人工骨..加上它ㄉ生殖器海綿體已經斷裂修補不回來ㄌ..蛋蛋也都破裂ㄌ..這被子只剩下可以上廁所ㄉ功能ㄌ...於是我被判ㄌ近少年監獄服刑1ㄍ月...當時現場無凶器..兇器就是我ㄉ拳頭..所以剛好那位檢察官很同情我姊ㄉ遭遇..於是檢察官邦ㄌ我ㄧㄍ大忙..不然我是要被以殺人未遂ㄉ最行被起訴ㄉ..到ㄌ現在..我姊姊依然不相信熱河ㄉ男生小朋友也拿掉ㄌ..現在ㄉ他除ㄌ我..跟我ㄉ家人跟親器之外..其他ㄉ男生只要一接近他她馬上就會有恐懼感出現...事隔到今天已經2年多ㄌ.所以你ㄉ遭遇我很能同情你..我可以多建議你可以多多與女性朋友多多逛街或是多多相聚有一天你一定會真正遇到真正愛你ㄉ男生ㄉ..忘ㄌ那ㄍ男生吧... 002 回答者: 快樂與悲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18 04:44:28 [ 檢舉 ] ..加油一個人沒有很多十年可以浪費的...如果該放就要放了!!下一個會更好^^ 003 回答者: 笨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18 04:49:39 [ 檢舉 ] ..沒想到這篇文章可以同時看到兩篇故事 現在,需要的事時間沒錯 但是最重要的 還是應該找人談阿 找人談才能解悶 找人談自己腦袋才不會胡思亂想 找人談才能發洩情緒 不然就是找事情做 讀書、運動之類的 像你現在,在這邊發文 也就是發洩情緒的一種了 找人談談發洩吧 這世上的男人還是有好的阿 可別因為這樣就錯過我們這些好男人 甚至還打翻我們一船人咧 別再自殘了! 錯的是那個人又不是你 把自殘這種行為給丟了吧 找你的姊妹花聊天去比較實在啦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小S愛用CLEAR淨去屑洗髮乳 www.clearad.com.tw 成功去屑更持久!獨特抗屑調理因子洗髮乳,增強頭皮抵禦力!立即體驗! www.clearad.com.tw •美麗驚喜價 特搜小S私密保養 www.payeasy.com PayEasy精選Saugella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給妳溫柔私密呵護! www.payeasy.com •小S只穿真的維娜斯推推指 venus.unisurf.tw 魔鬼藏在細節中!363魔軌縫線摩登塑身衣,輕鬆穿出S曲線,身材不魔鬼都不行! venus.unisurf.tw •過年跟小S一起Hold住美麗 club.brands.com.tw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莓果精華加葡萄籽萃取,給你發光蘋果肌!玩大富翁再送好禮 club.brands.com.tw •追星迷必上 match生活網 m.match.net.tw 行動追星指南!娛樂頭條、明星快訊、電影新知,手機一點即看,讓你輕鬆瘋八卦! m.match.net.tw •關鍵一步 由內而外天生麗質 www.brands-beauty.com.tw 想和小S一樣天生麗質?新升級活顏馥莓飲,添加生命之果巴西莓,保養的關鍵一步! www.brands-beauty.com.tw.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這有關同性戀 我想問女生跟女生在一起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我女友是否還喜歡我呢 情人之間坦白 金牛男友怎麼了? 我是一個孤獨的人,不喜歡與人交往,很絕望,怎麼辦? 更多 爲什麽感情當中受傷比較多的是女生呢? 沒女友想要交一個女友 說真的!我的陰道真的很緊! 急( !!! 我有一件事讓我非常困擾 這個男生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女朋友 心動 挽回 分手 生日 暗戀 男朋友 戀情 真愛 溝通 告白 姊弟戀 結婚 劈腿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